长殷

不会写文字,只会写故事。

【魔道论坛】我要去云深不知处进学了

※论坛体(没混过论坛瞎编的)
※cp:忘羡
※全员向
※系列文(2)【前文可戳tag】
※不正经
※人物属于墨香,ooc属于我

    
——————————————————————
   

——水聊版——

【求助】我要去云深不知处进学了

 
1° 楼主
如题

  

楼主哪位世家小公子呀?
 
  

求助什么,帮你逃学吗?

 
4° 楼主
不是!我只是想知道需要准备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还想了解一些在云深不知处的注意事项
 
 

楼主为啥不去姑苏版发帖?

 
6° 楼主
姑苏版版规太多了(。í _ 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楼主的害怕
 
    
8° 遇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小朋友做好心理准备啊,他们家家规跟他们家版规比只多不少

  
9° 遇机
还有还有,教导你们的老师特别严格哦,一言不合就抄家规的那种,而且天天吃的喝的都苦的要命,来一口感觉下一秒就能升天
 
 
10°
楼上之前在云深修习过?

 
11° 楼主
(;д;)这么可怕吗

 
12°
楼主小朋友被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楼上你不要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楼主这么可怜你们不要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哥哥太严厉了怎么办
而且蓝家家规是要背诵并默写的,考试会考,这个真是太变态了(幸好哥早已脱离苦海)
 
 
16°
又一个修习过的现身说法了23333
  
  
17° 楼主
Σ( ° △ °|||)︴我还是向大家求助怎么逃学好了

 
18°
十五哥楼主小朋友要被你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楼主小朋友不要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景行行止
emmm……我补充一点吧
违反家规的话会被罚抄的
而且是……

倒立着抄(-ι_- )
 
 
21°
楼上这苦大仇深的表情是经历过?
 
 
22°
你们不要吓楼主小朋友了啊2333333
万一真的逃学了怎么办

  
23° 楼主
啊啊啊啊你们不要吓我了!
虽然听上去进学的过程会很艰难

但是,一想到能见到泽芜君和含光君浑身就充满了力量*٩(๑´∀`๑)ง*
 
 
24° 遇机
???
 
 
25°
哦哟,楼主小朋友还是双璧的粉丝啊

 
26° 遇机
小朋友,含光君有道侣了哦
 
  
27° 楼主
我知道呀( 。ớ ₃ờ)ھ可是不妨碍我钦慕他呀

 
28°
等等钦慕???楼主小朋友是男孩子吧

 
29°
楼主小朋友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30°
现在的社会怎么了!
基佬满地走,直男不如狗!
 
  
31°
啊啊啊啊你们没爬过隔壁楼吗???楼主这样是会被删帖的!!!

 
32° 楼主
为什么?
 
 
33° 【版主】我见诸君多有病
     此贴内容不和谐,已锁定
 
 
————————————————————
 
这贴也就羡羡大佬景仪的小号出来蹦哒了一下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