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殷

不会写文字,只会写故事。

【魔道论坛】我们水聊版的版主是谁啊?

※论坛体(没混过论坛瞎编的)
※cp:忘羡
※全员向
※系列文
※不正经
※人物属于墨香

    
——————————————————————
   

——水聊版——

【提问】我们水聊版的版主是谁啊?

    
1° 楼主
rt,其他四个版分属四大家族,可水聊版是完全独立于四大版的第五版啊,流量活跃度完爆其他四版,版主是谁啊这么牛x
  
   

仙督?
   
   

敛芳尊管着兰陵版呢,哪来那么多时间
    
    

其实我更想知道四大版的版主是谁
    
   

四楼凡人吧?看看四大版版主ID就知道了啊。
云梦版主ID三毒,那肯定是江宗主啊
兰陵版主ID恨生,金宗主
清河版主ID不净世,要么聂宗主要么聂二
姑苏版主ID避尘,蓝二公子
    
   

我觉得是聂二,要是聂宗主的话应该和其他版主一样用佩剑作ID啊,聂宗主的ID肯定是他的佩刀霸下
    
    

上回去兰陵清谈会,聂二整场安如鸡,又怯又懦,一个世家弟子看上去谁都能欺负似的,他能当版主?
    
    

清谈会?楼上大佬?
    
    

7楼私下肯定没见过聂二公子,清谈会有他大哥在他能不安如鸡?
再说聂二把清河版管的挺好的啊,云梦版主删帖理由莫名其妙,姑苏版规四千多条版内冷清的要死,兰陵版面花里胡哨晃瞎眼,水聊版水贴多挂人多,而清河版治理严谨版面清爽帖子有内容多好啊
    
   
10°
9楼有故事?
    
    
11°
9楼聂二真爱啊
    
   
12°
9楼对对对!!!我在云梦版发了个帖子夸云梦人热情友善结果被删了!!!给我的理由是思想有问题???
    
   
13°
啊……我可能知道……12楼你是不是在帖子里说云梦小哥哥可爱想娶那个?你可能被江宗主当成基佬了……
    
   
14°
……可是我是女孩子呀
[冷漠凄清又惆怅.jpg]
   
  
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怜爱小姐姐1s
   
   
16° 楼主
emmm……
你们讨论的很有趣,但是……

……你们能不能看一下这栋楼的题目?

    
17°
噗……楼主不好意思
  
   
18°
咳,让我们把楼正回来。
就从版主ID入手吧,我见诸君多有病
你们能想到谁?
  
  
19°
这么欠打的ID……

魏无羡?
  
   
20°
我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9楼太有逻辑了!
   
   
21°
厉害了19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在姑苏版是会封ID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其实我老早就怀疑是魏无羡了……
   
  
24°
23哥说出你的故事
   
  
25°
23哥开始你的表演
   
  
26°
难道你们没有发现……版内花痴含光君的帖子基本都被删完了吗?严重的甚至封ID……而且没删的那几篇都明确表示过对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祝福……
   
  
27°
!!!!!
   
  
28°
醍醐灌顶!!!
   
   
29°
幡然醒悟!!!
   
   
30°
柳暗花明!!!
   
   
31°
我怎么感觉是狗粮!!!
   
   
32°
楼上+1!!!
   
  
33°
+蓝家家规!!!
   
  
34°
是这样的吗😏

我暗恋蓝二公子很久了, 自从夜猎时的惊鸿一瞥,他的身影就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时常想起他的一举一动,魂牵梦萦。我渴望着与他再次相见,期盼着重逢的那天,然后向他倾诉我的思念与爱恋。
   
   
35°
卧槽楼上勇士!!!
   
   
36° 楼主
666实践出真知!!!
    
   
37°
34哥走好!!!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会怀念你的!!!!
    
  
39° 【版主】我见诸君多有病

     此贴已锁定

   
   
——————————————————————

这篇贴就羡羡出来蹦哒了一下😂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