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殷

不会写文字,只会写故事。

【胖远】失忆

cp:胖远
短小。
不正经。
全员ooc

      
某天早上起来,林高远发现自己失忆了……
     
    
     
1.
樊振东:“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林高远:“不记得。”
樊振东:“你连我都忘了吗?”
林高远:“不好意思,真的不记得了……请问你是……?”
樊振东:“我是你男朋友。”

    
林高远:???原来我是个基佬。
      
      
    
2.
马龙:“记得我是谁吗?”
林高远:“不记得。”
马龙:“那你能想起什么吗?”
林高远:“emmm……什么都想不起来……不过他说他是我男朋友。”
伸手指着樊振东。
   
     
马龙:“樊振东????”
樊振东:“没没没!!!龙哥我就是皮一下!!!”
    
    
林高远:原来我不是基佬。
      
   
    
3.
梁靖崑:“我是你室友。”
林高远:“嗯。”
梁靖崑:“这是我床,这是你床。”
林高远:“嗯。”
梁靖崑:“你看那一大堆零食……”
林高远:“嗯?”
梁靖崑:“都是我的……”
樊振东:“那是高远给我准备的!!!!!”
     
    
林高远:???零食不是在我床边吗?跟你俩啥关系?
      
     
     
4.
刘丁硕:“我是你兄弟。”
林高远:“你好兄弟。”
刘丁硕:“亲兄弟,明算账,你欠我那50元什么时候还?”
林高远:“不要以为我失忆就看不出你在讹我好吧?”
  
    
   
5.
王楚钦:“姐!!!!”
林高远:???
王楚钦:“姐啊!!!!!”
林高远:“你喊我吗???”
王楚钦:“姐你不记得我了吗?”
林高远:“不记得……还有你为啥叫我姐啊?”
王楚钦:“是这样的……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我们的父母把我们遗弃在路边……”
林高远:“我的身世这么惨?”
王楚钦:“当时的你只有12岁,为了养活我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弟弟,你选择了去做变性……”
林高远:“滚!!!!!!!!!”
    
    
    
6.
林高远:“原来我是个乒乓球运动员。”
樊振东:“对对对!”
林高远:“我是不是乒乓球打的超级厉害?”
樊振东:“对对对!”
林高远:“我是不是还有几个特别仰慕我的小弟?”
樊振东:“对对对!”
林高远:开心到手舞足蹈.gif
   
   
马龙:我怎么感觉有人在说我?
       
    
    
7.
林高远:“这是我的衣柜吗?”
樊振东:“是啊。”
林高远:“我的品味真好啊。”
樊振东:“对啊对啊。”
    
     
梁靖崑:???你们对着粉色流苏再说一遍?
      
      
        
8.
许昕:“高远,听说你失忆了?”
林高远:“对啊。”
许昕:“还记得上回我跟你说的那事儿不?”
林高远:“不记得……你是不是也想骗我???”
许昕:“你昕哥我是那种趁别人失忆就骗人的人吗?”
林高远:“应该是。”
许昕:“林高远你一点儿也不可爱了。”
     
      
樊振东:明明高远有那——————么可爱ớ ₃ờ
      
   
       
9.
马龙:“失忆后还能打球不?”
林高远:“我试试。”
   
[试试就试试]
   
马龙:“肌肉记忆还是有的,就是感觉脑子打封闭了。”
林高远:“我感觉你好像在说我不动脑子。”
马龙:“那你没感觉错。”
林高远:???
马龙:“这句话是樊振东说的。”
林高远:???!!!
    
    
林高远:“你为什么要骂我?”
樊振东:“???我什么骂你了???”
     
      
      
10.
林高远:“你骗我!”
樊振东:“我骗你什么了?”
林高远:“我刚刚上网搜了一下,明明我的乒乓球没有那么厉害……也没有小弟仰慕我……”
樊振东:“谁说的?!我就仰慕你啊!在我心中你最厉害了!”
   
[拉小手晃悠]
     
梁靖崑:为什么失忆了还不放过我???
        
    
    
11.
周雨:“老婆!”
林高远:“你也想趁我失忆占我便宜?!”
周雨:“没有啊!你是我老婆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啊,而且你也承认你是我的‘入幕之宾’了啊!”
林高远:“WTF?!”
周雨:“我给你看!”
[国乒春晚直播回放]
     
    
林高远:这么刺激的吗?!
     
      
    
12.
樊振东:“高远!”
林高远:“等等等等!你离我远一点!不要贴那么近!”
樊振东:“怎么突然要疏远我……”
[委屈巴巴]
林高远:“卖萌也没用!我是有家室的人!”
     
    
樊振东:???你背着我做了什么?
     
     
    
13.
林高远:“这只是开玩笑?”
樊振东:“是啊!跟你开玩笑的人多了去了!你看,夏易正也叫过你老婆,闫安叫你妹妹,王楚钦老是叫你姐,张煜东也叫过,还有孔令轩还想约你……”
[翻小本本]
    
    
林高远(〃∀〃):“你……你记得挺详细啊……”
樊振东(〃ω〃):“是……是啊……”
      
    
      
14.
林高远:这个粉红色的APP是什么……bilibili?
[打开——我的收藏]

    
林高远:原来我真的是基佬。
      
        
     
15.
林高远:“一天了,我还是没恢复记忆。”
樊振东:“没事儿,不要急,记忆会恢复的。”
林高远:“你是不是很想让我恢复记忆?”
樊振东:“是蛮想的吧……”
林高远:“果然!你是不是觉得失忆后的我很烦?一点儿都比不上失忆前的我?”
樊振东:“没有啊!”
林高远:“那你说!你觉得失忆前的我好?还是失忆后的我好?”
    
    
樊振东:!!!这是一道送命题!
    
    
[远远很标准的从言情小说女主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
     
      
      
16.
林高远:“你知不知道我失忆前的那个晚上也就是昨晚发生了什么?”
樊振东:“那时就和现在一样,你睡着我旁边,我俩在聊天。”
林高远:“我当时为什么会睡在你旁边?”
樊振东:“你现在为什么会睡在我旁边?”
林高远:“哦……那当时我们在聊什么?”
樊振东:“我们当时在聊:一个独立主体是否会因为语言指示接受另一个同属性独立主体。”
林高远:“说人话。”
樊振东:“我在给你告白。”
林高远:“!!!!我突然好困!”
樊振东:“你不要突然转移话题好不好?昨晚也是!我刚告白完你就说困马上装睡过去!”
林高远:“不是……是真的……真的困……”
樊振东:“喂!林高远!”
林高远:“我……有种预感……明天早上,我……我就会恢复记忆……樊振东……”
樊振东:“嗯?”
林高远:“我也……喜欢……”
     
     
樊振东:“……喂喂??!!就这么睡啦???还差一个字啊!!!!”
     
    
     
17.
樊振东:“你还记得吗?”
林高远:“记得什么?”
樊振东:“昨天……?”
林高远:“昨天什么事?”
樊振东:“昨天你失忆了!”
林高远:“我记得啊。”
樊振东:“你记得?!那昨晚……”
林高远:“昨天我失忆了,你们一群人都耍我呢!”
樊振东:“我没有!”
林高远:“明明就有!昨天你是第一个耍我的!”
樊振东:“我怎么耍你了?我……我就是……”
林高远:“就是什么?”
樊振东:“我不就是提前说了一下我们俩的关系吗?反正等你接受我的告白后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林高远:“你什么时候给我告白了?”
樊振东:“???就是前天晚上啊!你真忘了?!你别逗我啊!”
林高远:“不对——”
樊振东:“什么不对?”
林高远:“你的反应不对!现在不是纠结我是否忘记了你对我告白这件事。”
樊振东:“那应该……?”
林高远:“你应该重新给我告白一次!”
   
   
樊振东〃∧〃:“那个……”
林高远:“嗯?”
樊振东:“林高远,我……我喜欢你!”
林高远:“我也喜欢你呀,樊振东!”
    
    
    
—————————end——————————
   
     
      
    

评论(14)

热度(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