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殷

不会写文字,只会写故事。

记事板【短小】

cp:熊兔

瞎写的,不正经,很短。

设定是训练馆内有一块黑板,大家有事儿没事儿会写点字上去。
文章内容全是板上的字。

—————————————————————————

1.

谁的裤子落我更衣室的柜子里了?——林高远

我的我的,训练完找你拿。——樊振东
  

2.

谁吃了我买的梨!!!——周雨

小胖。——林高远

林高远。——樊振东

他俩一起吃的。——正义的使者

至于吗大胖?不就是没给你留吗?——樊振东

哼。——没吃到梨的正义的使者

???你们搞清楚啊???是我的梨啊!——周雨

  
3.

谁把我房里的奥特曼拿了?——你龙哥

我昨天在小胖的屋里看到了。——你龙哥的隔壁师弟

我没拿!我也不知道为啥在我房间!——你龙哥的隔壁师弟的师哥

我昨天拿到小胖房间玩儿了,忘了放回去了。——你龙哥的隔壁师弟的师哥的室友

说清楚啊!小胖的室友有俩啊!不是我拿的!——无辜的梁靖崑

放心,没人会觉得是你拿的。——你昕哥

  
4.

谁看见我包了?——闫安

都挂了一上午了没人回我????——闫安

抱歉……我中午在我房间里看到了,但我不知道为啥在我那儿。——懵逼的林高远

那不是你的包吗?我看见你球拍包都在里面。——懵逼的樊振东

那是我让闫安帮我带回去的啊,那是他的包。—— ¬_¬`

哦,那就是我不小心拿错了,安哥你自己来我们房间里拿吧。——( ・_・)

???——闫安

5.

谁的樊振东落我床上了!!!——林高远

你的。——樊振东

—————————end———————————
 
 
我写的最快的一篇文(?不算文吧)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